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December 7, 2009

【miki】ミキとの遭遇【中文字幕】【オリジナル曲】

mikiちゃんオリジナル曲 ミキとの遭遇【中文字幕】
中文字幕/翻譯:arklung
NicoNico動畫:http://www.nicovideo.jp/watch /nm9000743

與ミキ的遭遇
注:日文中,キミ讀為 KIMI(你),倒過來的話就變成ミキ(MIKI), V家的新成員。キミ同時為你的意思,所以把ミキ和キミ這兩個字倒過來的話,歌名就變成 "與你的遭遇"

被這新鮮的歌名和輕快的旋律帶動到,就把它的歌詞翻譯了。



中文翻譯:

哈羅 哈羅 初次見面你好

哈羅 哈羅 初次見面你好

這是你生活的時代
一直一直都在前頭
我之所以會來到這裡
是為了與你邂逅

將你所渴望的未來打造出來
是我存在的這裡的目的喲

哈羅 哈羅 初次見面你好
有沒有聽見我的聲音?
哈羅 哈羅 初次見面你好
現在我已經在你身邊了
哈羅 哈羅 初次見面你好
把我的歌都傳達出去吧
哈羅 哈羅 初次見面你好
別讓我再等下去了!

雖然稍微晚了,不過呢
終於發現了你!
將疲勞的你抱在懷裡
偷偷地聽著你睡眠中的呼吸聲…

你的睡樣, 可愛地想咬一口
想要把你叫醒,可是又不忍心這麼做

哈羅 哈羅 可以起床了嗎?
是不是可以看我的臉了?
哈羅 哈羅 可以起床了嗎?
明天就快來到了,不過
哈羅 哈羅 可以起床了嗎?
想唱你的歌的心情
哈羅 哈羅 可以起床了嗎?
已經準備okay喲!

小小的請求.請不要輕易放棄
將來一定會是個燦爛的未來喲

哈羅 哈羅 可以開始了嗎
我和你一起訂綴未來
哈羅 哈羅 可以開始了嗎
帳幕馬上就要打開了喲
哈羅 哈羅 可以開始了嗎
今天也 明天也 以後也
哈羅 哈羅 可以開始了嗎
讓我們一起來見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