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鏡音レン】戦いの道程【中文字幕】

【鏡音レン】戦いの道程【中文字幕】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9213450
戰鬥的路程



這影片是在12月27日,鏡音雙子生日時上傳的。
影片開頭是很認真,慢慢的...我在後面部份時囧了。這是讓我在2009年最囧的PV了。

字幕貼在這裡,匆忙翻的,可能還需修改:

我踏出了旅程 而你在後面追逐我的背影
我不想連累你而拒絕一同上路
別爲了我的事而苦苦等待著

打出娘胎就生為男人的我
面對眼前的戰鬥不能選擇逃避
你不是一開始就知道了嗎?

向著目標前進著 從他手中得到的白花
如今那顏色已在戰鬥中不知覺中被染成深紅色

儘管如此我還是會一個人繼續走下去

即使我有可能會失去一切
這只能說是我早已命中註定的
用顫動的手取出劍
戰鬥的時機已到了 我上了!

在黑暗的雙崖 並列起來的誘惑
沒有人知道最終誰將會取得勝利
不仔細挑選是不知道結果的

戰鬥的途中 我看見了一樣東西
他手中握著的東西發出強烈的光
背了同樣的命運的同伴

現在阻擋在前方的東西 是一個純白的城寨
那個是在以前某處曾見過的面貌

我將我的一切全部都豁上去

即使我將被罪沾滿全身也好
這只能說是我早已命中註定的
即使我和你的眼神對上了
我也不會合上眼哭泣的

好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