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KAITO·MEIKO】下剋上(替)PV【年長一家】【中文字幕】

【KAITO·MEIKO】下剋上(替)PV【年長一家】【中文字幕】
中文字幕/翻譯:arklung
NicoNico動畫: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8717327



鏡音一家的下剋上的替入曲,此動畫同時是爲了慶祝MEIKO五歲生日而創作的。
途中作者也介紹了許多KAITO和MEIKO的熱門曲的PV插圖。

PV圖NETA介紹:
http://www.nicovideo.jp/mylist/15269253

中文翻譯歌詞:
(如轉載請注明來源)

歌唱直到如今 已經許久
排行仍然還是排滿后代
在此要要在再一次 獻上一段舞蹈
同時歌頌出我們的 挑戰書

我打頭陣 蒼风飘舞
熬過各種苦境 登場 KAITO
含淚回想
因為奇怪的捏造
我在nico的地位是 冰棋林
給我等一下 我可是男子漢
膽小 笨蛋KAITO 就和計劃一樣
你是不是搞錯形象了
隱藏的潛力是 誰也不知道的
眾多的形象 聽著 我的實力
暴露的形象 請無視掉

給我歌!!
讓世界都染成藍色的力量
給我歌!!
我要以這為武器往上舞

上啊!!挑戰書!!
在此集合我們是年長一家
上啊!!挑戰書!!
在此集合我們是年長一家
上啊!!挑戰書!!
在此集合我們是年長一家
上啊!!挑戰書!!
在此集合我們是年長一家

全家出動去跟人吵架
comment有點亂不過算了
MEIKO这里要跟大家道歉
MEIKO在这里请大家喝酒
如果這樣 跟巡音比起來
我有沒有比較性感?
可是只是性感 也不會有什麼改變 所以我要
以拳头分胜负

聽好 座右銘當然是
什麼都OK, VISTA, 是敵人
時代隨著進步 熱情胸中
有機械沒有的靈魂

聚在年長一家旗下的
繪師樂師揮舞的火焰
一氣攻勢 把歌武裝起來
一致團結 一起掌握 勝利

送給我們歌的
樂師們多姿多彩的聲音
向畫兩人的
繪師們獻上笑容當謝禮

(用年長的)作者GJ!!挑戰書!!
在此集合我們是年長一家
(畫年長的)作者GJ!!挑戰書!!
在此集合我們是年長一家
(創造年長的)作者GJ!!挑戰書!!
在此集合我們是年長一家
(很重要所以講4次)作者GJ!!挑戰書!!
在此集合我們是年長一家

上啊!!挑戰書!!
在此集合我們是年長一家
上啊!!挑戰書!!
在此集合我們是年長一家
上啊!!挑戰書!!
在此集合我們是年長一家
上啊!!挑戰書!!
在此集合我們是年長一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