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KAITO VIP★STAR

KAITO VIP★STAR
原曲:平井堅-POP★STAR
NicoNico動畫: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3146172



神調教!全無電子音,完全感覺是平井堅本人在唱這首歌。
本曲作者在歌曲點子來自日本的2CH論壇。
歌詞中的FOX★及VIPPER是2CH論壇的管理員,而ブーン是日本人在論壇中常用的網路表情。像是“雲中的笑臉”的表情。
途中有唱到“quality”是指未上傳的影片的品質,因為通常上載到網路的影片的品質都會下降。所以一般上原作都會有保存“生肉”的習慣。

中文翻譯:arklung
(基本上我只是修改了在網路上找到的平井堅-POP★STAR中文歌詞)
中文繁體歌詞可以去我的博客取:arklung.blogspot.com
(如轉載請注明來源)

I wanna be a VIP STAR
你一直沉迷的那個是什么H-GAME?
超爆笑的VIP STAR
這對雙手只爲了你而張開

第一次感觉到上傳的喜悦 看見了点击数的寂寞
两方都握在手中 開帖后就开跑
在天空飛因為是ブーン的關係,雖然都是無聊的帖子
如果能给VIPPER脸上 带来微笑的话

第一次在論壇上發言的那瞬间
FOX★的權利下只有我被禁言

I wanna be your VIP STAR
你一直沉迷的那個是什么H-GAME?
不舒服的VIP STAR
張開這對這對雙手 给你一個ブーン
I wanna be your VIP STAR
我會将你紧紧拥抱,直到你嗚WWW嗚WWW
超好笑的VIP STAR WWW WWW www
我就再上傳一次,只爲了你

想要隐藏的Quality 被你悄悄拾起
你说这是重要之物 替我保管着

想到如果去工作的話就輸了
我的这個右手 是为了希望再次上傳而生

You're gonna be my VIP star
今天在妹妹的帖中哈哈大笑
來了!的VIP STAR
那種誘餌,我才不會被釣上鉤的
You are my only VIP star
啊...才沒有啦www 既然被上鉤了那就不會離開了
幸運的VIP STAR
背著不舒服的風追逐著光 现在马上

只要立了論壇的话 谁都是谁的VIP STAR
版主的指名下讓我
成为只属於你的HERO

I wanna be your VIP STAR
让你更加沉醉
闪闪发亮的VIP STAR
张开雙手 给你魔法
I wanna be your VIP STAR
我要給你紧紧拥抱 所以過來這裡吧
闪闪发亮的VIP STAR
张开這對雙手 给你只属於你的魔法

No comments: